返回列表 发帖
期待期待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见面会可能没法参加了 晚上加班~~ 定金怎么办啊。。急人

TOP

原帖由 leonshowie 于 2007-3-15 10:07 发表
见面会可能没法参加了 晚上加班~~ 定金怎么办啊。。急人


你是哪一个呀?

TOP

旺姐 我leon & 东东 呀

徐先生、太太 亚

TOP

原帖由 leonshowie 于 2007-3-15 10:44 发表
旺姐 我leon & 东东 呀

徐先生、太太 亚


问JOHN去

TOP

本人也想报名参加,加上俺家太太,共二人,不知道是否还有空位?

我是新来的,不知道这里的规矩,是不是先付定金后报名?定金怎么付?帐号或快递都可以。

下面是我和太太在去年自驾游玩新安江时,太太拍的照片,那里真是一个好地方,那怕是雨天也有雨天的味道啊。记得是从渔梁坝出发,终点是石潭村。

我的联系方式MSN:shenjixiong@hotmail.com

2006_11_26_20_22_41_01.jpg

TOP

刚看到你们俱乐部,我也想加入,是否还能加人呀???

13917292074

TOP

上面两位,应该还可以,现在他们正在开碰头会呢
不过“初定报名截至日期
初定3月17日周六”

你等明天组织者应该会与你们联系的

TOP

刚打过电话说已经人满

TOP

哈哈,多来论坛逛逛吧,活动持续不断……总会有你喜欢的
好的线路我们也不会只去一次,肯定还有机会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