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想想都开心 于 2007-3-7 17:53 发表
路线不错啊!太火暴了,满得太快了


怎么都来这里了呀?

TOP

哎,这世道,还是FB的人多啊~

TOP

你来嘛?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今天,丢丑丢大拉。
还以为,今天碰头会。还兴高彩烈的忽悠小猪一起去。

下了班,就屁颠屁颠的来到上次的餐厅。
看见,一家餐厅,门口好多人。我就冲上去问,是不是幽游交定金的。被人一顿白眼。

于是,打电话给旺姐。 旺姐告诉我是是下周四。差点昏倒。
还好,小猪没来,否则又要被他鄙视了。

TOP

LS。。。^_^。感动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3-8 22:57 发表
今天,丢丑丢大拉。
还以为,今天碰头会。还兴高彩烈的忽悠小猪一起去。

下了班,就屁颠屁颠的来到上次的餐厅。
看见,一家餐厅,门口好多人。我就冲上去问,是不是幽游交定金的。被人一顿白眼。

于 ...



你可爱到极点了,哈哈!对不起,但是你的热情真为我所感动,为了弥补,见了面我送你一个礼物.

TOP

呵呵,过节过得兴奋的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恩??!!我还一直以为我报过名了呢~~~~~~~~~大家有退坑的告诉我一声噢,月底有空了。
西西~~~~~~~我和我老婆来!!谢谢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3-7 19:57 发表


怎么都来这里了呀?



人多热闹嘛,好东西,一起分享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3-9 08:07 发表



你可爱到极点了,哈哈!对不起,但是你的热情真为我所感动,为了弥补,见了面我送你一个礼物.


旺姐真好,我也要礼物!幸亏没上大猪的当啊!! 不过遗憾不能和大家去玩了,你们开心偶也开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