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22:07 发表


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……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,然后金山岭东+司马台全部。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。

山羊,你的照片怎么是11:00PM拍的啊?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…… 啥情况啊?

丫头,白天是11点.晚上是23点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-18 09:31 发表

??????

少了两个字
太不厚道了!!!!!!!!!!!!
那天还叫我查春秋飞机票,查火车票的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-18 09:33 发表

丫头,白天是11点.晚上是23点


10:58PM 就是22:58呀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09:42 发表

少了两个字
太不厚道了!!!!!!!!!!!!
那天还叫我查春秋飞机票,查火车票的


你查了伐啦?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!也是全程机票,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,总共贵了600吧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8 10:06 发表


你查了伐啦?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!也是全程机票,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,总共贵了600吧。

呜呜,小虫那天年会上面不是说是说没有和你们同一个航班了吗!!!!!!!!!!!!!!

山羊是元旦前和我说的,然后再也没消息了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今天继续咯!


Beijing,Sonny 155.jpg
清晨七八点的山峦,空气清新啊!

Beijing,Sonny 156.jpg
终于 要开始登长城了!

Beijing,Sonny 161.jpg
又能看的更远一点了。。。

Beijing,Sonny 164.jpg
楼台内部,绝对原汁原味哦!

Beijing,Sonny 166.jpg
爬出楼台,这个角度看上去感觉很不错的哦!

Beijing,Sonny 167.jpg
楼台的顶部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10:15 发表

呜呜,小虫那天年会上面不是说是说没有和你们同一个航班了吗!!!!!!!!!!!!!!

山羊是元旦前和我说的,然后再也没消息了~~~~~~~~~~~~~


有得,就是拿不到我们的这个价格而已,价格问题就要你自己考虑了。估计今天订机票贵600都不止了。我们要坐3次飞机,昨天加入的女孩三班飞机总的比我们贵了600。你要参加要快!悄悄告诉你,还有最后一个名额,不然定的车子就坐不下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Beijing,Sonny 172.jpg
司马台西边的楼台差不多能看齐了。嘻嘻,期待下,下个月就要去爬了。

Beijing,Sonny 173.jpg
数数,有几个楼台?

Beijing,Sonny 174.jpg
墙角,看样子被人挖过的……

Beijing,Sonny 179.jpg
这个台阶好陡哦!80°左右了要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Beijing,Sonny 182.jpg
一样的长城,不同的角度。感觉是截然不同的!这时已经辛苦爬的很高了!
Beijing,Sonny 183.jpg
回头看看走过的路,连着远处的长城。
Beijing,Sonny 184.jpg
墙壁斑驳了,地面大部分踩坏了,不过还是依稀能看到当年的士兵进出楼台的景象。

Beijing,Sonny 186.jpg
哇! 看到没,已经可以看到金山岭长城了,蜿蜒曲折,一直延伸开去。。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Beijing,Sonny 196.jpg
刚才上山的地方已经那么小啦…… 这个可比坐电梯上金茂大厦望远,吃力多了!

Beijing,Sonny 197.jpg
造的年份也在哦!
Beijing,Sonny 201.jpg
同样的景色,不同的视角。我又登得更高了!已经好累了!

Beijing,Sonny 202.jpg
刚刚走过的几个楼台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