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-4-15 09:21 发表




先欢迎一记!

啥米表演啊???你们见过面拉???
吊尽我们胃口嘛

既然管管这么想知道,我就告诉你吧,其实我是和无米一起跳钢管的。哈哈

TOP

原帖由 季节 于 2007-4-15 14:40 发表

既然管管这么想知道,我就告诉你吧,其实我是和无米一起跳钢管的。哈哈


还是你老大狠,我惨了~

TOP

钢管 钢管 钢管 钢管啊
老难想象跟么有米同志跳钢管是啥样子d

TOP

晕,听也听不懂,看也看不明白

到底怎么怎么了,季节你是水族馆里的吗?是训白鲸的那个帅哥吗?
怎么说呢,我就是我,挺矛盾的一个人,基本上幽默啊,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~~~~~~哎,其实,认识了就知道

TOP

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-4-16 10:09 发表
到底怎么怎么了,季节你是水族馆里的吗?是训白鲸的那个帅哥吗?

小妹你有一套的,训练鲨鱼的都可以搭到~~水族馆门票现在要150了吧!有工作人员通道进去哇啦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想知道季节的三围?问我啊!

TOP

欢迎,欢迎

TOP

回复 #25 小捷飞 的帖子

那是浦东的,偶们是长风海洋世界的!季节是训鱼的!我是卖鱼的!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-4-16 11:00 编辑 ]

TOP

要三围有什么用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4-16 10:46 发表
想知道季节的三围?问我啊!

三围又没用,关键要有米 ,还有要未婚
怎么说呢,我就是我,挺矛盾的一个人,基本上幽默啊,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~~~~~~哎,其实,认识了就知道

TOP

回复 #23 夏夏 的帖子

想看吧?买门票就可以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