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1 12:34 发表
我是那花多好。。。

你做那草也不错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佳能的EOS比尼康的色彩鲜艳啊,特别适合拍花草和人物。新手买单反还是买EOS吧。

TOP

照片比真花还美。赞!

不过不赞成抓小蝌蚪,还是让他们回归自然快乐的成长吧。
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4-1 16:23 发表
佳能的EOS比尼康的色彩鲜艳啊,特别适合拍花草和人物。新手买单反还是买EOS吧。

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,相对上手也比较快

TOP

小白果然出众啊!!真对的起这份价
我只能期盼小小白了!!哎...现在越来越受不了我的狗头了!!嘿嘿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4-1 22:35 发表
小白果然出众啊!!真对的起这份价
我只能期盼小小白了!!哎...现在越来越受不了我的狗头了!!嘿嘿

先上个定焦头吧

TOP

赞的,高手哦
伊诶~1A~EA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4-1 22:46 发表

先上个定焦头吧



50,1.4如何?

TOP

漂亮,学习中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4-2 09:21 发表



50,1.4如何?

这个头不错的,我用下来感觉很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