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2-26 10:20 发表 我要去,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!! 太诱惑我了~~~~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aoli- 当前离线
班长
nina猫 (毛毛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
名人堂
karan 当前离线
少将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Ala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6 21:23 发表 同志们,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,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,大家不要灰心啊,大计划在4月中旬! 南昌遂尖岩的梯田,和这个茗岙(ao)梯田,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,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 ...
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