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强烈抗议

sars1.jpg (101.13 KB)

sars1.jpg

宫商角徽羽,无商不成乐。

TOP

抗议无效

TOP

看油菜花的话要到三月底四月初吧。去年我4月初去石谭的。已经油菜花遍地了~~

TOP

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,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,还有徒步,很棒的,我要去的

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

[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-1-9 13:18 编辑 ]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9 13:03 发表
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,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,还有徒步,很棒的,我要去的

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


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,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.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.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.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,可以坐车,有退路了.

TOP

这个有兴趣的

TOP

我记得这个贴子我回过的,怎么找不到了!!

我报名哦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0 10:41 发表


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,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.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.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.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,可以坐车,有退路了.


我也觉得真是种享受的。有自虐的精神,有腐败的外衣,而且尺度可以把握,大家又很尽兴,再赞一个 要跟在旺姐、花花后面混了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0 10:41 发表


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,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.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.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.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,可以坐车,有退路了.

花花不玩自虐,也许是玩多了也没什么大意思了!但是,只要有足够的动力,花花还是会重出江湖,玩自虐的~~~~LILY你要去这个地方玩嘛?跟贴啊,你发话,我们跟着你沾光啦!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到底去不去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