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一次上完容易些 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9 10:22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算了吧,烂油菜花,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,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,昏倒!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30 21:56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敢问白平衡,你是用什么模式的?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,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31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