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猪猪,晨星,请联系我呀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3-1 19:02 发表
大猪猪,晨星,请联系我呀

旺姐我联系你了,短信收到伐?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紫莹石,大猪猪,Naids请速联系我!
一定要提前2周前回复去不去.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3-2 09:10 编辑 ]

TOP

回复 #265 旺姐 的帖子

好的,知道了,到时我把定金汇到JOHN工商银行的帐上.

TOP

还能参加吗?我是新人,很想参加这次活动。我的联系方式cpeaf@hotmail.com.
一朵静静开放的花

TOP

帮LS顶下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cpeaf 于 2007-3-3 15:32 发表
还能参加吗?我是新人,很想参加这次活动。我的联系方式cpeaf@hotmail.com.


收到!

TOP

谢谢旺姐,我还是去的,外挂免了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3-4 13:58 编辑 ]

TOP


在John和小猪的帮助下,我大猪的帐号启用拉。
哈哈 :lol


我起前的小猪的外挂,和大家去婺源玩了一趟。
我的临时帐号(大猪猪) 就废除了。


这次,又要机会参加活动,真是高兴。 希望各位领导,同志多多提携。
喜刷刷, 喜刷刷

TOP

紫莹石,Naids我要找你们,有谁知道他们下落的呀,提供有赏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