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自爆什么啊,我有什么好爆得啊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实在玩疯了,都没时间理会照相机
像玉的石头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7-10 12:29 发表
我自爆什么啊,我有什么好爆得啊


这个家伙不老实得很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照片

放些照片给大家看看

DSC01644.JPG (50.89 KB)

在船上

DSC01644.JPG

DSC01645.JPG (71.71 KB)

美女VIVIAN

DSC01645.JPG

DSC01648.JPG (73.16 KB)

情侣

DSC01648.JPG

DSC01655.JPG (46.95 KB)

许多

DSC01655.JPG

TOP

过来继续看~~

TOP

照片

第一次参加ZN活动,被晒的很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,有些不太适宜放上来,SKY, 有一张你的菲闻照可以放上来吗

DSC01660.JPG (17.77 KB)

麦霸

DSC01660.JPG

DSC01685.JPG (75.86 KB)

BBQ

DSC01685.JPG

DSC01690.JPG (65.13 KB)

BBQ

DSC01690.JPG

DSC01703.JPG (42.95 KB)

放烟火

DSC01703.JPG

TOP

你们那个掉床是谁的呀,哪个好心人好借我们玩玩呀
超级想睡下,好好玩的感觉
借给我们渔山的玩玩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照片

还有很多,但是太麻烦,每张照片必须缩小之后,才能放上来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10 12:46 发表
你们那个掉床是谁的呀,哪个好心人好借我们玩玩呀
超级想睡下,好好玩的感觉
借给我们渔山的玩玩来

床是百合阿姨地,好东西.赞一下!!
今早起来照镜子,吓了一跳.没涂防晒爽的后果突然爆发,感觉镜子里一个活托托的"非洲鸡".5555555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不需要一张一张缩小的
用ACDS可以批处理的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