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气不好,就在市内活动吧,嘻
打打球,吃吃饭,K歌,打牌,杀人......

TOP

呵呵,觉得大家可以去上海动物园,门票是30,然后大家可以带东西进去,里面有很大的草皮,带好地席吃野餐,
早上10点碰面,基本到下午4点结束,很不错,另外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拍拍拍了,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9-19 23:01 发表
城市里只有逛街,打牌,泡吧,如果你向往绿色的农田和清醒的空气及一点点的惊喜,那就轻装上阵跟我们一起去青浦钓鱼吧.
  别觉得自己不会钓或从来没钓过而犹豫,我们几乎都不太会,别认为自己没有钓鱼的工具而放 ...


不错~~~

TOP

周末有坝上的3清。下午杀人的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上海动物园,我喜欢的.我还从来没去过

TOP

动物园喜欢的,很久没去过了。钓鱼也喜欢的,重来没玩过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9-20 01:06 发表
上海动物园,我喜欢的.我还从来没去过

你去动物的话,那是你看动物还是动物看你呢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支持00去动物园,然后突然狮子,老虎一起出来
故事就此开始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天气状况,好像不适合野外的活动啊
怀念远足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9-20 10:07 发表
天气状况,好像不适合野外的活动啊

今天天气开始转好了呀~~~还是可以出去玩的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