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很漂亮,可否介绍一下用什么镜头?什么模式拍的?

TOP

照片真是太美了!是自然的展现,真美的捕捉,高超技术的流露!啊,太美了!太好了!建议以后开个影展!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3-31 22:29 发表
照片很漂亮,可否介绍一下用什么镜头?什么模式拍的?


用的是佳能30D相机,镜头是佳能小白。为了控制景深,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。同样为了控制景深,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。

在此,谢谢朋友们的喜欢!

TOP

学习了,另外白平衡用的是什么模式啊?用没用白平衡漂移啊?

[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-3-31 22:46 编辑 ]

TOP

高手过招啊!!佩服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也一眼看中3楼8181的那张,像前辈学习

TOP

小白啊,
好灵的PP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每一张都喜欢.很想放家里的墙上去点缀.

TOP

很赞的PP哦,高手

TOP

我是那花多好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