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a猫 (毛毛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
名人堂
TOP
JOYE 当前离线
排长
管管 当前离线
连长
幽游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-3-15 16:58 发表 只要有时间,我也来!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原帖由 幽游 于 2007-3-15 18:43 发表 欢迎欢迎!!基本上,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!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~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!
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5 22:13 发表 是这样的,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, 在东佘山烧烤的,除了佘山的门票外,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,包木炭的,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,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,因为佘山 ...
一味 当前离线
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小狼 当前离线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3-16 09:40 发表 裤子,哪里烤无所谓,只要你是烤的就可以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