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????????

一味米米抢人啊??????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2-5 23:15 发表
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????????

一味米米抢人啊??????

3月每周都有活动了
我们预计在2月底全面发活动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5 23:02 发表
终于看到一个3/16-18的~看来3月份选择很多的嘛!~~~~

是扎营的,不ZN?

可以扎营,帐篷便宜,也浪漫!估计3月中旬的天气,不会很冷了!
宾馆也有的,房间什么都好,就是那种山间雅居,但是价格贵!
随意选择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把帐篷扎在总统套房里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2-5 23:15 发表
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????????

一味米米抢人啊??????


说实话,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……
赶鸭子上架了。

大家有意向的话,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,扎营住宿不用洗澡~HOHO~

TOP

恭喜一味妹妹荣登政委宝座!

TOP

去三清山?呵呵,好象我昨天才提议!俱乐部效率真是高呀!占2个坑先!

TOP

哎呀,三清山也很想去!!U,考虑下下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6 08:35 发表


说实话,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……
赶鸭子上架了。

大家有意向的话,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,扎营住宿不用洗澡~HOHO~



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,而且N得不轻!
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,嘿嘿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支持徒步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