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期待什么时候到亚布力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苏联啊

TOP

哈尔滨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要想滑雪吗?请找猪猪呀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1-13 00:27 发表
要想滑雪吗?请找猪猪呀!


找猪猪有优惠啊?

TOP

哈尔宾现在的机票好贵的~~~
明年过年打算去雪乡!

TOP

120一小时?那么贵啊.滑下来上去两次就没有了.昏过去.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15 11:04 发表


找猪猪有优惠啊?


晕...
找我没优惠的.
不过有免费教练.
HOHO...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18 12:51 发表


晕...
找我没优惠的.
不过有免费教练.
HOHO...

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???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18 13:03 发表

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???



我哪里有免费啊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