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14 11:00 发表
英子? 英达和你什么关系


英达的妹妹.不信问英达去.

TOP

英达 英达 呼唤英达,听到没 over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谢谢TXM欢迎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14 11:04 发表


英达的妹妹.不信问英达去.

旺姐
我啥时候多了个GG啦?
快出来让我瞧瞧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14 11:30 发表
英达 英达 呼唤英达,听到没 over。

接着呼唤

TOP

我来欢迎一下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和我老婆的小名一样的哦!~~~~~不是占你便宜哦,老婆名字有个瑛字,朋友也叫她小方,也叫瑛子的!~~~~

TOP

阿哦,少将带来的,后台硬的,我们低调点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-12-15 19:59 发表

接着呼唤


英达不理我 ,不喊了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-12-15 19:59 发表

接着呼唤


英达在北京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