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能写小说,已经比不知道多少中文系的强了,用不着用论文证明。
对了,把你写的小说给大家看看吧,只看一点点也好啊,我很好奇哎,呵呵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奇怪,怎么设置阅读权限呢?
如果可以设置阅读权限的话,如果我可以找到合宜的短文,我去找一篇发上来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发帖,
在最下面一排里,最右边有一个更多设定,
进入有个阅读权限

TOP

只有在发帖的时候才有?我是在发帖之后编辑时,没有再发现这一选项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你能写小说,已经比不知道多少中文系的强了,用不着用论文证明。
对了,把你写的小说给大家看看吧,只看一点点也好啊,我很好奇哎,呵呵
轻舟 发表于 2010-12-9 23:01

同好奇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只有在发帖的时候才有?我是在发帖之后编辑时,没有再发现这一选项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2-10 10:44


应该也有的吧?我是版本,权限较高,不能证实~
必须是发帖,不是回复,就是楼主那层

TOP

跪求才女小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论文通不过无所谓,你看金庸,人家从没写过论文,直接博士生导师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真是对不住大家……我没有找到合适的小说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test没法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