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全球通后付费的 没法参加
阿永那个只要发送代码即可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对的 根据入网时间 送的分也不一样 我有1400分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有圈套伐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话说联通一直有这样的优惠活动的
上一次是充100送100 短信通知优惠活动的 我还怕有猫腻 特地问询了 得到答复是真的
不过送的100是每月返还10元 也不错了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圈套伐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19 15:07

至今没有发现!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诶,我是杯具帝啊~~~我没注意看日期,17号充的~~~再充100,你让我到年底前怎么用完?

TOP

汗,用完是送的30块,你一个月话费不会低于30吧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Milestone

TOP

充值100即可~~~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,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1-19 10:20

年底用完.那电信会人道主义的先抵扣这30吗?

TOP

充值100即可~~~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,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1-19 10:20 年底用完.那...
lenell 发表于 7小时前
你要太瞧不起移动的智商了吧,关于放长线的故事,他精明着呢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Milestone

TOP

我全球通后付费的 没法参加
阿永那个只要发送代码即可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19 14:18


全球通后付费的 不能参加吗?
我刚转成全球通后付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