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春节出游~~~火车肯定暴挤的~~~~

偶对吊脚楼灰常感兴趣~~~~观望中~~~~~~

TOP

这么好的行程,咋都不捧场的呢

TOP

一味如果能安排初一出行,初六或者初七回来,我愿意参加,火车票我来想办法搞,人数也不要太多

TOP

先支持一下,能不能出行再说。

TOP

偶可以做半个向导

TOP

提前半个月决定,7、8个人好照应。铁哥到时候做我们的GPS

TOP

小黄的侗族小帅哥会把你们几个小丫头的心勾住滴,恩,毛主席保证

STA41184.JPG (194.47 KB)

STA41184.JPG

TOP

建议直接到凯里,否则时间来不及.然后走雷江-榕江-从江-然后直入广西,从桂林回沪,这条是黔东南最灵的路线.
强烈建议带睡袋\数码伴侣\摄象机\至少2公斤的糖果文具.与少数民族打交道,先从孩子入手,孩子笑了,大人也就开心了.
对待少数民族同胞要亲和友善,千万不能带着大城市里的那种居高临下的态度.另外,当地人开口第一句话喜欢问你:从哪儿来的?偶建议不要说自己是上海来的.经验之谈,并非有意挑拨地域之争.

[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8 19:55 编辑 ]

TOP

收到~~一味准备计划,我报名参加!!

TOP

你们赶快出计划,我也参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