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说了是五一或者十一长假的嘛,计划先做,武工山自虐依旧壮志未酬。
大家喜欢的话可以一起讨论嘛!

TOP

我有兴趣去呢,一味,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!!!!
生活在别处

TOP

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-9-25 09:12 AM 发表
我有兴趣去呢,一味,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!!!!

嘿嘿,好,LISA要去的话,我们不愁没有摄影师啦,乌拉拉~~明年5。1让我好好打算打算看

TOP

看来去的人不少呀~~~

TOP

我先报名!

TOP

哈哈,小捷好象给了我一个三等功勋章啊……美死我啦?
为什么啊?因为这个贴?
美死我了,挖卡卡……大家快来看看啊,闪耀夺目吧?照得我眼睛都有点儿花呀!
我的军功章啊,有我的一半,还有我的一半……

TOP

严重支持,四川我去过几次了,下个月可能又要去玩了,不过我准备去九寨和四姑娘山,如果明年走这条线路算我一个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喜欢这条线路的,关注中

TOP

这条路线我想了好久的,对着书穷翻啊,一味MM领队,偶一定捧场

TOP

才一天就这么多战友响应啊,这么长的线人不能太多哦,10人以下,最多包一个金杯,那地方估计还没有福特全顺呢。
我还会请教兰州的朋友,进一步完善我们的行程,要是明年5。1去的话,到4月再报名吧……我从武工山自虐队伍退出还是有背信弃义的嫌疑的,违背我做人的宗旨啊……

同志们,大家也主动翻翻地图,查查资料,一起努力成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