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的,桃花的花瓣大,么微距也好搞定,另外,照片多放几层楼嘛,打开太慢,呵呵

TOP

一次上完容易些
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上海市附近就有呵呵!
就是没有那边壮观!
照片很不多,很不错!
喜欢那张从上往上拍的!

TOP

来张绿的痒痒眼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8 22:13


这到底是什么植物?我今天在森林公园也看到

TOP

桃花比我在杭州看的开的好
苏堤的桃花开了一半都不到
估计清明更好一些的

TOP

这到底是什么植物?我今天在森林公园也看到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29 23:13


肯定是杂草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桃花比我在杭州看的开的好
苏堤的桃花开了一半都不到
估计清明更好一些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0 00:04


我去的是蟠桃园 估计和正宗桃花有些区别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很红很黄很漂亮

TOP

谢谢楼上的
这次徽杭也是色友大聚会 期待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后一集赞的。
这么远跑过去,就拍这么点?还一大半是烂桃花,还不如去体育公园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