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都都 当前离线
营长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21 14:24 发表 看过三清山的照片,也有点想去的冲动。 先问一下:三清山有多少级台阶? 不好意思,上月爬黄石寨三千多级台阶爬得我浑身痛了一周,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这山的高度与难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-3-22 20:19 发表 好地方!刚加入YY,请前辈好好调教啦!谢谢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2 20:24 发表 嘻嘻,不好意思哦,我接了你的话哦,呵呵,虽然我不是前辈! 不过欢迎加入我们这里! 你三清山去吗?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23 08:31 发表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回复。这次三清的强度应该不会太大,我们是索道上景区,景区游走,也许都是山路但都是常规线路,平常无自助和户外经验的人都没问题,你一定也是没问题的了。 第二天冲顶玉京峰可能是有点 ...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团长
fttr (connie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3-23 13: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?我去找找!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,去婺源腐败,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!
原帖由 fttr 于 2007-3-23 13:55 发表 要报名,3月26日福州路广西路 古滇茶坊开会对吗?
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小小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