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也充分感受到了组织这次活动的全体同胞们不容易啊~
在此感慨一下:同志们辛苦了!
和大家玩得也很开心~下了~晚上有时间继续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幸亏这次敬子带药了
可能是因为这次快艇的时间长了点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

edge这一张8错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7-23 12:12 发表
这次FB的爽啊~!~!
檀头岛的海好蓝啊
渔山岛的沙滩真不错
爽,真爽啊


兄弟,你把山羊彻底搞糊涂了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是啊是啊,要多多感谢敬子的药,否则大家都要挂了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7-23 12:24 发表

一般一般~!


全国第三~!

TOP

这个帖子水分也很强哎,欢迎跟东白一决高下!
哈哈~~~~貌似很热,貌似很多人吐倒了,貌似有新婚的,貌似还有看戏的~~~~~~~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哇,就去吃了个饭,回来已经那么高了,强的~~~同志们都很有信心啊~~1200页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7-23 13:08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s/20070723_f2b28b3d9ef083f94f4fRS7ZfqluU0UQ.jpg

edge这一张8错!

我也喜欢这张照片.很有FEELING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7-23 13:01 发表
幸亏这次敬子带药了
可能是因为这次快艇的时间长了点


那药救了我一命啊...
大恩大德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