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sting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Olivia 当前离线
少将
hary (hary)当前离线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4 21 :59 发表 晕,老大呀,我们是ZN游哦,出去虐安全第一,这些比赛什么还是市内进行吧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4 22 :20 发表 43人了,刚收到寿司的头儿瘦狐帮他的粉丝PP的占坑申请
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huee (瘦胡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1-25 10:31 发表 就是就是,凭什么乱改日子呀。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1-25 11:36 发表 我没有帐篷,哪位原意和我混帐阿(最好是MM),哈哈,开个玩笑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5 11: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?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,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,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