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

TOP

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7-1-30 10:56 发表
报名


收到

TOP

反正要到3月份报名才截至呢,先蹲个坑~到时候再报 嘿嘿 末班车的优良传统不可丢~~~旺姐可不能丢下我们哦~

[ 本帖最后由 showie 于 2007-1-30 16:35 编辑 ]
Leon&dongdong   or  徐先生&徐太太   MSN:silcshowie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,占坑。4个人

TOP

大家好。
我也要去。 :victory: :victory:

TOP

妈妈呀39个人了 吼吼

TOP

人气很旺啊,这次人数有没有限制多少啊,要是年后想去怕都不能报名了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31 13:37 发表
人气很旺啊,这次人数有没有限制多少啊,要是年后想去怕都不能报名了

你可以早点申请50元的导游位子呀.

TOP

好像大巴有53座的......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搞大了 搞大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