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虽然山上的食物非常贵,但是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
大家都似豺狼,如老虎,吃的开心的

TOP

边缘在哪里呀,边缘在哪里???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据说这个同志在出差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3-10 22:12 发表
刚刚收到第一批同志传回来的消息。
据说向导非常黑,一只土鸡100,住宿25元/人,米饭好像是两锅30几,跟老山羊同志碰头会提供的信息差距哈大,建议领队同志先跟向导确认清楚,有必要的话,自己多背点东西上去吧 ...

不是吧,应该是山上住小木屋10元,山下是20元(这次他们住的是有床铺和卫生间的房间.我上次去住的是打地铺的才8元,是二个地方.)
鸡是论斤卖的.20元1斤.

TOP

山上住木屋10/人,在屋子内搭帐篷也是10元,屋外搭帐篷5元/人,山下是我们是19人(带2个司机)380元,有床铺和卫生间,比较干净,不带早餐。
山上林场有简易商店,有可乐和矿泉水。
如果要吃鸡的话要事先说好要整只的,每斤20元,早餐每人5元,白粥加4个菜。
晚饭8个菜160元,不过没吃。

TOP

各位,非常非常的抱歉,提前告诉你们一声,小弟退坑咯,包括HARRY,JANSTING和我的挂,把名额给想去的人吧。祝大家顺利,玩的好。

回来看你们的照片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23号会暖和点吧?
要0度的?我只有舒适10度的诶~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那就在带个抓绒,睡在木房子里,问题不大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-3-12 14:34 编辑 ]

TOP

帮外挂报名,1个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1 18:40 发表
虽然山上的食物非常贵,但是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
大家都似豺狼,如老虎,吃的开心的


没错,见菜吃菜,见肉吞肉,见饭要饭,见酒灌酒。见到活的小山羊,立刻想起涮羊肉。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