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-3-15 13:06 发表
30日和6日都是扫墓计划中,对不住脱库拉同学


都是活动时间变更惹的祸啊,回来给你看照片,呵呵

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好了 ~~

TOP

期待三清的PP和下次出游

TOP

一味啊,紫莹石是偶的朋友,开个后门,路上照顾照顾哦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呵呵,我们都会照顾她的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7 09:53 发表
呵呵,我们都会照顾她的


完了,神自身都难保,还照顾"她"!!!实在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‘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’ 我在《情断西藏》里看到过这句话,很喜欢。
从明天起,做一对幸福的人,
喂马、劈柴,周游世界,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,
我们有一栋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,
从明天起,和每一个亲人通信,
告诉他们我们的幸福,
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,
我们将告诉每一个人,
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,
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,
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,
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,
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,
我也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

TOP

报名了!定金碰头会来交。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17 21:50 发表
报名了!定金碰头会来交。


OK,收编了!

TOP

呵呵,谢谢组织

TOP

现在已经报名的同学包括我和一味已经有15位了,现在还剩下空位置3人,如有想去的同学请尽快报名(偷偷的透露一下,这次出行女生比男生目前多一倍,忘广大男同胞,快点来参加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