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包黑脸的笑


包黑脸的笑.jpg

TOP

嘻嘻,里面跳舞的一张和140楼这张都是西塘拍的吗?我的第一张也是西塘拍的。有可能和140楼是同一扇门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4 22:20 发表
嘻嘻,里面跳舞的一张和140楼这张都是西塘拍的吗?我的第一张也是西塘拍的。有可能和140楼是同一扇门

大姐你记错了吧,你第一张不是西塘拍的啦,是南浔,汗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4 22:20 发表
嘻嘻,里面跳舞的一张和140楼这张都是西塘拍的吗?我的第一张也是西塘拍的。有可能和140楼是同一扇门


不一样的,门上的花纹,新旧 光泽都不同的

TOP

发了会被扁的笑



发了会被扁的笑.jpg

TOP

发了我就再也笑不出的笑



1.jpg 2.jpg

TOP

罪过罪过,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!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4 22:59 发表
罪过罪过,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!
杀完人求佛保佑没有用啦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库存丰富啊。。好玩

TOP

上帝保佑,阿门



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