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师傅:去《重庆森林》避暑
回CC:这是个《mission impossible》哈哈~~~
LX 你现在还有理想吗?

TOP

《想飞》
p.s:我啥时改叫CC啦,这容易让别人想起茜茜公主,我跟人家还是有一定差距的,不敢叫
lx,有何理想?

TOP

简单嘛~~~呵呵~~~不要介意哦
理想就是做个《大腕》,HOHO~~~
LX 活着的目的是啥?

TOP

<自娱自乐>
LX,同问

TOP

做《战争之王》
LX每天早起后第一件事干什么?

TOP

《向左走向右走》
LX 晚上睡觉前最后一件事是什么?

TOP

《洗澡》
LX最希望梦到什么?

TOP

《碧海蓝天》
lx,为什么有人喜欢挑战极限?

TOP

因为这可以让他们《惊声尖叫》
LX 夏天没空调咋办?

TOP

我有<防火墙>

LX,如果失去记忆了怎么办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