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的村庄,不错的摄影技术,可惜我没有空去!

TOP

原帖由 jojo 于 2006-12-26 15:55 发表
不错的村庄,不错的摄影技术,可惜我没有空去!

不错的村庄,不错的摄影环境,可是我没有空也去的呀!

TOP

恩,时间是可以JI一JI的...

TOP

不知道还来得及报名么,周四可以交订金阿?怎么跟英俊联系?

TOP

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-12-26 23:07 发表
不知道还来得及报名么,周四可以交订金阿?怎么跟英俊联系?

    秋天英峻    联系方式    13501673824

TOP

老山羊老是把我的俊字打错,有点敬业精神好不?是单人旁的俊!
104楼的,我们现在出行确定人数是20人,订的是25客的车,现在还有四个位子,欢迎你加入!交定金请与我联系!
另外还欢迎各位队员挂外挂,以及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太好了,还有位!!一定要帮我留着,我今天晚上就回上海了,明天给你打电话,上班在淮海路西藏南路附近,如果方便可以交定金,不方便其他方式可以再确认!多谢,假期多多,支持FB~~

TOP

通知:

因二甲祠老板娘家的儿子4号结婚,所以我们的旅社要换地方了,老山羊已经订好在另一家旅社了,地方更干净些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她儿子不是说30好几了吗?大龄青年结婚了~~ 恭喜恭喜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出发地点确认:
山羊外挂5人
李姐2人: 南方商城
小虫:南方商城
steel:南方商城
文旦:人民广场

[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6-12-27 21:2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