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一直觉得这个船老大很帅的,跟加勒比海盗里的男主角有的一拼啊,声音也磁性的要命,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啊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7

DSC_8131.jpg (114.9 KB)

DSC_8131.jpg

TOP

8

DSC_8133.jpg (125.75 KB)

DSC_8133.jpg

TOP

9

DSC_8134.jpg (128.02 KB)

DSC_8134.jpg

TOP

哇~~敬子MM,很搞,很C的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20
岛上的苍蝇

DSC_8157.jpg (87.95 KB)

DSC_8157.jpg

TOP

11
土鸡,真想逮来宰了吃啊

DSC_8159.jpg (101.53 KB)

DSC_8159.jpg

TOP

12

DSC_8179.jpg (154.31 KB)

DSC_8179.jpg

TOP

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-7-23 11:51 发表
怎么没有心思上班啊   晕了  还在象山的海边啊



没抓拍到你晕船的照片,遗憾啊,

TOP

13
KK

DSC_8147.jpg (105.87 KB)

DSC_814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