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想去的

TOP

我也要去,可是好象没有组织者啊。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谁发的贴谁组织呀,哈哈
时间还没到吧,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7-1-23 10:18 发表
我也要去,可是好象没有组织者啊。

我呀!哈哈哈,计划在手里呢,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3 12:31 发表

我呀!哈哈哈,计划在手里呢,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!

????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3 11:39 发表
谁发的贴谁组织呀,哈哈
时间还没到吧,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

呵呵,组织会组织的,请放心.
5.15-20去是最好的时间.那时田里水最多,最漂亮.

TOP

我也想去,这是自虐活动吗?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23 13:46 发表
我也想去,这是自虐活动吗?

不是的,营地有农家住.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,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.

TOP

那就好,我可以带小美人鱼一起去啦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14:17 发表

不是的,营地有农家住.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,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.

你个老山羊 5月份你现在说

好久没N了  你什么时候带上我们混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