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十一归来,向组织汇报

先上两张试试

卡萨湖47_调整大小.jpg (159.02 KB)

卡萨湖

卡萨湖47_调整大小.jpg

卡萨湖04_调整大小.jpg (171.73 KB)

卡萨湖

卡萨湖04_调整大小.jpg

keep-walking

坐沙发看.

TOP

好美的风景啊,慑人心魄!哪里?用什么照相机拍的?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30 09:46 PM 发表
好美的风景啊,慑人心魄!哪里?用什么照相机拍的?

胶卷的,摄于川藏北线上一个不出名的湖畔

[ 本帖最后由 keep-walking 于 2006-10-30 10:01 PM 编辑 ]
keep-walking

TOP

道孚藏寨,车内拍摄

道孚01_调整大小.jpg (163.66 KB)

道孚藏寨

道孚01_调整大小.jpg

道孚04_调整大小.jpg (157.88 KB)

道孚藏寨

道孚04_调整大小.jpg

keep-walking

TOP

哎油,终于等到你的照片啦!!还真是慢呀,快点继续发片片,搬个沙发等着看呢!!
第一、二张是在卡莎湖那里嘛???好象不象呢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楼主继续发片啊!

TOP

热切等待中!!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10-31 11:59 AM 发表
哎油,终于等到你的照片啦!!还真是慢呀,快点继续发片片,搬个沙发等着看呢!!
第一、二张是在卡莎湖那里嘛???好象不象呢!!!

千真万确卡萨湖,那时你们都睡觉去了,哈哈
keep-walking

TOP

天蓝的有点假了,不过这就是我们唯一能看到的颜色

雪山03_调整大小.jpg (175.43 KB)

什么雪山,忘了

雪山03_调整大小.jpg

keep-walki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