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六一~~~大家来爆小时候的照片~~~

1.jpg (93.05 KB)

1.jpg

哈哈,我已经爆过了,重新爆

妈妈抱.jpg (204.87 KB)

妈妈抱.jpg

傻笑.jpg (195.47 KB)

傻笑.jpg

王立的小桶我的车.jpg (22.93 KB)

王立的小桶我的车.jpg

TOP

还有伐还有伐
以后搞个拼图,大家猜哪个小时候是哪个人的,呵呵

另:小呗小时候比现在好看

TOP

蒸素口奈啊!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30 11:48 发表
还有伐还有伐
以后搞个拼图,大家猜哪个小时候是哪个人的,呵呵

另:小呗小时候比现在好看

TOP

小贝=三毛

TOP

小呗小时候确实比现在好看,我可以做证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最好能把现在的照片也爆一下,有利于比较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30 13:07 发表
小贝=三毛

八年拉。....

TOP

无标题.jpg (63.57 KB)

无标题.jpg

作头丝扫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