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十一怎么过

马上又到长假了.面对一个星期的时间.我们该如何打发?幸运的家伙们已经找到了线路.那我们这些因为工作,特殊原因.家里有事的人。难道就只能与电视与电脑和床为伴了吗?!
大家都说说自己的长假打算吧.或在城市周边游荡。或在家里游戏。或找三五好友小聚。或是召集活动大家一同分享快乐。玩什么好呢?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吧。期望能让自己的快乐扩大十倍。能让自己的郁闷一扫而光。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1 15:49 发表
去野生动物园吧,万野线一辆车就到了
8过,我今天经过旅游集散中心,那个人叫多呀,太恐怖了。象集贸市场,估计周边游人都好多
世纪公园看烟花

还好我们赶在十一前去了南浔,么人的古镇就是赞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去野生动物园吧,万野线一辆车就到了
8过,我今天经过旅游集散中心,那个人叫多呀,太恐怖了。象集贸市场,估计周边游人都好多
世纪公园看烟花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10-1 16:03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0-1 02:17 发表
1号上班
2号上班
3号上班
4号上班 (下午溜班出来参加young活动)
5号上班
6号上班
7号上班
现在暂定是这样



为大师舍身忘我的精神而感动!

TOP

1号上班
2号上班
3号上班
4号上班 (下午溜班出来参加young活动)
5号上班
6号上班
7号上班
现在暂定是这样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1号老婆家吃饭。2号兄弟家吃饭。3号买家具。4号老婆来我家吃饭。567号待定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修身养息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1号在家和哥哥妹妹吃饭;
2-3号去昆山亲戚家;
4号上海;
5号乌镇;
6-7号待定。。。
这是我这几个长假最忙碌的假期了。^_^
祝大家休息好,玩好,开心!
等待的日子,有甜蜜,有苦涩。偶拍的日出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859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9-29 15:18 发表
我先说吧。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。(一直想去都没去的)
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。
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。(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。)
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。

一直想去野生动物园,一直都没机会去!!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我安排了一天去七宝吃小吃
高高兴兴起床,认认真真做人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