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放学了!来报到~~~

金鱼花火报到.......

bin_go神话 推荐了这个论坛哦
E-mail 报了遂昌南尖岩梯田第一批
可惜偶们2都没注册,
住校也没法跟贴
一放学赶紧补上  可惜人满了.......
拜托让我们做候补吧~~~
逃课也会去的呢~~~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