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
连长
IMG_7876.jpg (183.11 KB)
下载次数:50
2007-3-31 21:14
IMG_7801.jpg (164.51 KB)
下载次数:52
IMG_7820.jpg (143.55 KB)
下载次数:55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,相对上手也比较快 markzhang 发表于 2007-4-1 22:16
TOP
用的是佳能30D相机,镜头是佳能小白。为了控制景深,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。同样为了控制景深,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。 在此,谢谢朋友们的喜欢! 回归自然 发表于 2007-3-31 22:40
daway 当前离线
排长
韭菜沟 (韭菜)当前离线
营长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shxiaoyunzhao (杭杭)当前离线
杭杭
jansting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