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走向雪山-毕棚沟穿越

一年过去了,依然记得去年五一的难忘记忆,写下来,纪念一下。

[ 本帖最后由 keep-walking 于 2007-3-21 22:52 编辑 ]

000.jpg (162.61 KB)

前进,一直前进

000.jpg

00.jpg (155.96 KB)

仰望雪山

00.jpg

keep-walking

心得洗礼!很向往去一次,如果keep-walking组织的话,我们一定跟啊~~~你出手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一定  一定  
keep-walking

TOP

黑方,这次贡嘎记得多拍点PP,弥补一下我们不能去的遗憾,顺便向老王同志问声好,跟他说我们很想他,十一一定去看他,呵呵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支持雪山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黑林~更期待五一的贡噶行了~

TOP

雪山...厉害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在雪山中行进的感觉只有身在其中才能体会,建议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一下。
keep-walking

TOP

震撼!!!

TOP

就要返回成都了,最后留下的回忆就是那蜿蜒的山路和白雪皑皑的雪山,期待再次回到那个令我魂牵梦绕的天堂。

43.jpg (185.38 KB)

43.jpg

44.jpg (143.69 KB)

44.jpg

45.jpg (146.17 KB)

45.jpg

keep-walki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