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鹜源行

和朋友上周末去了鹜源,2天的行程,拍了点片子

还是老规矩,请点击放大后观看
2

评分人数

http://bbs.penfans.net/attachments/month_0903/09033123309389e292d9a19de9.jpg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09:27

这个喜欢的,有感觉

TOP

刚刚看到一个台湾佬用proplusII拍的片子,感觉也不错,才8块一个,准备搞5个来试用下,要是效果还可以,以后就用这个了,hoho

TOP

rvp我还有2个 rdp好像还有点  eb还有6个 世纪彩2个
还有15个公元era
准备先灭eb3  之后进rdp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存货不多了,只剩4个RAP,3个RVP50,1个RDP3,1个Reala,2个Kodak Gold200了,有机会要再搞点便宜的fujifilm负片和RDP3

TOP

我还有存货
坚持定期拍胶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赫赫,现在胶片越拍越少了…………

TOP

reala,别人也送了我一卷,还没舍得用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0:28


真爽
有别人送弹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还有负片fuji那个什么人像卷要20块呢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 10:20


reala,别人也送了我一卷,还没舍得用

TOP

agfa+蔡司 好主意吧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 10:20


我就是用的agfa+carl zeiss biogon21/2.8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