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ainxie 当前离线
营长
评分人数
+ 10 + 10
samtastic
浩浩融融
+ 5 + 5
Snowpine
fine + 10 + 10
zephyr_us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,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2:59
TOP
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 12:17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加6k买全新220L IS了,赫赫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1:55
这个如何? http://www.fengniao.com/secforum/587895.html 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 11:36
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 10:29
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 10:24
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,220L IS也就3w8,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,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