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012.jpg (353.8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3-28 21:18
评分人数
好片片 + 1
winnerlei
爆啥呢? + 10 + 10
zephyr_us
敢问白平衡,你是用什么模式的?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,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31 09:46
TOP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算了吧,烂油菜花,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,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,昏倒!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30 21:56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一次上完容易些 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9 10:22
迷路 (冷风)当前离线
师长
桃花比我在杭州看的开的好 苏堤的桃花开了一半都不到 估计清明更好一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