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2009/3/28 金山踏青归来 油菜花 桃花

一直觉得看油菜花没必要去外地的 上海郊区多的是 附加桃花 双重诱惑

上pp吧 带了T1750 T90微 结果90微没机会拿出来 全程1750搞定了
本人风格:所有图片缩小加框 其余一概不动 忠于按下快门的那一刻


先上一张自爆照

DSC_0012.jpg (353.8 KB)

DSC_0012.jpg

2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敢问白平衡,你是用什么模式的?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,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31 09:46


阴天

我除了在阴天用阴天模式 能改变色调的平淡
别的都自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敢问白平衡,你是用什么模式的?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,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

TOP

算了吧,烂油菜花,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,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,昏倒!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30 21:56


油菜很好吃的
拔来炒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算了吧,烂油菜花,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,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,昏倒!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30 21:56


这个很强大的

TOP

一次上完容易些
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9 10:22

算了吧,烂油菜花,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,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,昏倒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最后一集赞的。
这么远跑过去,就拍这么点?还一大半是烂桃花,还不如去体育公园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谢谢楼上的
这次徽杭也是色友大聚会 期待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很红很黄很漂亮

TOP

桃花比我在杭州看的开的好
苏堤的桃花开了一半都不到
估计清明更好一些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0 00:04


我去的是蟠桃园 估计和正宗桃花有些区别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