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广角的牛年 各阵营广角镜头实力大比拼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6日 07:30  IT168.com


  09年是牛年,刚开年各专业数码相机厂商不约而同将镜头重点放在了广角镜头上。福伦达为尼康和宾得推出了20mmF3.5,佳能推出了17mmF4的移轴镜头,徕卡推出了M系统的18mmF3.8,尼康将要推出全画幅的10-18mm镜头的传言也有相当的可信度。


09年绝对是广角镜大放异彩的一年


  面对经济形势不乐观的牛年,数码相机行业需要依靠什么力量引领脱困,从各厂家的行动迹象来看,将广角镜的开发作为重点似乎是个不错的主义。09年的比拼光学实力的重点必然落在广角,各大阵营目前的广角实力如何呢?下面我没就以能够代表各阵营顶级广角实力的镜头来比对

http://tech.sina.com.cn/digi/dc/2009-02-26/07302859640.shtml

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FX
hunter不是已经上D700了吗?

TOP

弗伦达20/3.5的光圈小,但是卖地也不便宜,说明钱没有使在大光圈上,说明它的画质,色彩,层次是值得期待的,再说20用什么大光圈,虚化也不指望20可以虚化,弱光晚上出去晃悠也不要这么广,这个头在全副上拍风景应该很灵.
上了全副,严重考虑下这头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不知道怎么玩 怎么也弄个定焦的爽爽

TOP

50/1.8 尼康必备!
我也有一个!!

TOP

SONY的ZF镜头,是在是难看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目前我的35主要挂在胶片机上用 感觉1.5倍之后35的毒性损失不少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么我的50/1.8就先留着吧
虽然很少用
D80还是用35/2的好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10:01


50/1.8我是看到无忌某牛说了一句话而入的 至今未拍几张
某牛说:这是人类光学史上的最伟大产品
的确,700块的素质,人类的极限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非常赞同 哈哈

不过福伦达那个光圈不是问题 一般这种视角都放在5.6-11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2-27 09:57


那么我的50/1.8就先留着吧
虽然很少用
D80还是用35/2的好。。。

TOP

早就定好了 50/1.8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2-27 08:55


非常赞同 哈哈

不过福伦达那个光圈不是问题 一般这种视角都放在5.6-11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