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古都长安

休假回上海
看到机票出奇的便宜
就带妈妈来西安逛逛

所以拍的很少....

TOP

一直觉得兵马俑是一个阴气很重的地方。。。封住了无数死去的灵魂。。。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收工。。。

TOP

就这么多吧
天气实在是不好
等以后有时间再去好好逛逛老西安市区吧

TOP

整个清真寺真的很大很深[img]http://www.yylive.net/[table][tr][td]<A href=[/img][/td][/tr][tr][td]F

TOP

清真大庙的牌坊
很古老的[img]http://www.yylive.net/[table][tr][td]<A href=[/img]

TOP

朱雀门
很巍峨的[img]http://www.yylive.net/[table][tr][td]<A href=[/img]

TOP

如果是买了年票去逛城墙的话
只能从东西南北四个大门上去
其余的大门不收年票的

TOP

南门
永宁门[img]http://www.yylive.net/
<A href=[/img]
From 古都长安
border=0 />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