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陈慧琳下月摆婚宴

 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(Kelly)将于下月在洲际酒店筵开50席摆喜酒,昨天有传她开始发喜帖,不过其经理人钟珍作出否认,称喜帖要花一周时间印制,要到下周才可派发。钟珍表示部分传媒因拍不到下聘的相片而胡乱编造:“赞助礼饼是Kelly做代言人那一家才对,那些人全搞错了!”至于喜帖设计将以粉色系列为主,设计简单中见浪漫。

  而Kelly最重视的嫁衣,只等奚仲文回港,再为她修改便完工,她已准备两套婚纱及晚装出嫁。Kelly一直视传媒为朋友,故喜宴中亦安排自助餐款待记者,估计单是招待传媒已花上近十万元。此外,Kelly未来老公Alex的座驾,昨天早已泊在Kelly家门外,整日没有外出消遣,可见两人正享受二人世界。(鱼鱼/文)

1.jpg (22.41 KB)

1.jpg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月光追踪报道啊,哈哈   辛苦了

TOP

再不嫁.....
没戏了!

TOP

终于嫁人了,年纪一把了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和誰結婚啊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