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200563044867.jpg (29.12 KB)
下载次数:55
2006-6-28 12:31
yangmei-tianshan.jpg (56.91 KB)
下载次数:54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6-28 12: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,还有十多斤; 云南的酸角,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!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! 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!
TOP
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8 12:58 PM 发表 杨梅里有虫的呀,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6-28 07:07 PM 发表 怕什么,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!
JOH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6-29 08:38 AM 发表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,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,都酸的要死啊,不过味道很棒,值得一尝,呵呵~~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6-29 09:14 AM 发表 酸角分2种,一种是甜的,一种是酸的. 但是"酸的要死"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....了!!!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