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月光去苏州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o ,噢,都出去玩了,呵呵
我们就在市内找找乐子了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26 11:42 发表
月光去苏州

又去买婚纱啊

TOP

算我一个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支持个,哈哈,,,

TOP

补充句,不去的,回老家吃螃蟹去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6 12:57 发表
补充句,不去的,回老家吃螃蟹去咯

你到底是回老家劳动 还是回老家享福的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我可以做替补队员`

TOP

无语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可以考虑下午过来,到时联系。两个人

[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9-30 20:36 编辑 ]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