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团购太夸大其辞了,那个冰之魅,什么原价199,现在69元4个小时,nnd,现场买票也就40块钱2小时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团购吃了顿便宜饭

感觉非常差
有点像旅游团队餐
完全没有好氛围

以后对团购持保留态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团了10多次,和私语一样的有感智和窝夫小子,目前没有明显觉得不好的
现在没有刚出来的时候给力了,所以多数持观望态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今天团了作指甲的,过年去美一下,哈哈

TOP

团购吃了顿便宜饭

感觉非常差
有点像旅游团队餐
完全没有好氛围

以后对团购持保留态度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2-14 14:50


同感.我把非常差改成比较差.

TOP

今天有团麻辣风爆很不错啊

TOP

团购了一些冈本,还不错,9毛一个

TOP

我落伍得厉害了,没团过居然。
生孩子这着一年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