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米哥生日快乐,09年一切顺利!

要和一味姐早日完婚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生日快乐!
有酒也带我吧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9-1-23 18:23 发表
生日快乐!
有酒也带我吧。。。

你~~~~~~~~~~~不是戒酒了吗~~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-1-24 17:13 发表

你~~~~~~~~~~~不是戒酒了吗~~~



逢年过节例外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米哥,啥时候给我们喝喜酒亚,哈哈哈~~生日快乐。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恭祝无米TX:天天无事。。。日日进米。。。。。。!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1-22 11:06


他的寿辰啊!~~~~八好意思,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没上来看看!失误啊!~~

HHRR瞎说什么啊,怎么祝贺他做梦啊!~~~

我祝无米:
             白天日进斗金(备注:辛苦得来的、合法的、可以流通的)
             晚上超人下凡(备注:超人很专一的,虽然内裤经常穿外面)

TOP

如何在淘宝网节省“淘”的时间?因为商品实在太多了!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