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来报名了,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
-----------I want to believe-----------

TOP

原帖由 tina 于 2007-1-18 22:31 发表
我也来报名了,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



TOP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占坑。报名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18 23:20 发表
占坑。报名。



-----------I want to believe-----------

TOP

原帖由 tina 于 2007-1-18 22:31 发表
我也来报名了,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


旺姐花花的号召力真是没得说了。

这个 给TINA

TOP

跟你们说阿: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,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,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,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。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,当点到千岛湖鱼头汤时,他说68块,大家认为68一个大鱼头沙锅,价格还可以,就没计较。谁知最后结账时他们说是68一斤,一个鱼头将近5斤,光这个沙锅就三四百!
最可气的是他们居然说就专门宰你们这些上海人,咋的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所以上海的XDJM以后到这种地方去,最好别说上海话喽。
我是想说不会说的说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月光要照顾我家TINA.
这次TINA就不是我外挂啦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-1-19 09:50 发表
跟你们说阿: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,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,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,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。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,当点到千岛湖 ...


对付这样的人我有招的.放心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