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8 22:21 发表
你们都谗我吧……干脆就我一个人去吧没,在廿八都一个人晒两天太阳就很好嘛……好,改贴了!满员了,不接纳队员了,俺要独行军咯!


应该是个冬日晒太阳的好地方,我喜欢的。不过MM还是叫上一个游伴一起,两个人晒太阳感觉不错,既不闹,也不疏离。

我因为要回家参加好朋友婚礼,没办法同行了。过了个新年没见,感觉好久没看见MM了呢,年会上见咯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8 22:14 发表


小意思的.给你看张廿八都老房子里面的结构




喜欢廿八都老房子里的花格窗,那个蝴蝶造型的好漂亮啊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,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9 12:35 发表
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,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


他家没有什么看的,其他的比他好.而其他都不要票的.他家门口写了要付3元.

TOP

了解了~~

彻底坚定~~俺要准备去啦…………哈哈,看哪家好就哪家落脚,一个人自由自在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9 12:35 发表
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,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

还要买门票?我去的时候根本没门票这一说法的啊.不过,我去的时候,很多建筑都是破破烂烂的,不齐整,却原汁原味的土的掉渣.估计现在都开发的没了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目前有几个人去啊?呵呵!

TOP

砍刀标底, 近来已砍.
只坚关税, 不皆保命.
谁谈狗肾, 改道N楼.
吃乃谁甜......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-10 16:14 发表
砍刀标底, 近来已砍.
只坚关税, 不皆保命.
谁谈狗肾, 改道N楼.
吃乃谁甜......

什么意思啊,读不通的说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返回列表